zz桉

Z☡zᶻ ⌁

【昊丞】前任

黄明昊Ⅹ范丞丞


非甜文


有私设,有ooc,勿上升



正文


000


范丞丞失恋了。还是跟他曾经喜欢了整整五年的男生。


分手的原因是,那个男生不爱他了。


“呵,”范丞丞不禁暗暗讽刺,“果然男的没一个好东西…”


当然也包括自己。


很快,范丞丞又找到了一个女生,并很快跟她在一起了。说甘心那都是假的,说喜欢刚谈的女生也是假的。


呵,谁让那个家伙也对她感兴趣呢。


范丞丞将手中的威士忌一饮而尽。


嘴边扯出了一个嘲讽的冷笑。



001 分手



范丞丞发现最近他的小男友对他忽冷忽热的,有时甚至连他的电话也不接,微信看都不看。


“昊,昊昊啊…你最近是不…”


“太忙了。”


黄明昊迅速打断了范丞丞的话,并随便给了一个再牵强不过的理由打发了他。


在被黄明昊挂断的那一刻,范丞丞整个人都懵了,手也不自觉地攥紧了手机。


“什么啊…这已经是这个月第七次了…”




-


“…黄明昊,我们分手吧。”


终于,范丞丞还是忍无可忍了,在打了一通电话发泄完自己的愤怒之后率先提出了“分手”。


当然,范丞丞的话还是有很多水分的,因为他才不想跟黄明昊分手,只不过是想用“分手”两字刺激一下黄明昊,让他回心转意罢了。


可惜,黄明昊也只是冷冷地“哼”了一声,没再反驳些什么。


“行啊,你也早就看惯我了吧。你也知道两个男的根本生活不下去的吧,呵,呵!分就分,我看你啊,离了我该怎么生活下去!”


黄明昊此时此刻很愤怒,他也知道最近公司的财务状况出了很大的漏洞所以才没有时间去陪他心爱的范丞丞。但是,自范丞丞说出“分手”两字以后,他心中的那根弦就断了。


一下子变得一发不可收拾起来。


两个人都沉默了。再次反应过来,黄明昊也早就挂断了范丞丞的电话。


“哈哈哈哈…”


范丞丞的泪水一下子夺眶而出。


“真正地…分手了啊…”


范丞丞顿时摊坐到了地上,没在继续做些什么。




002 


在分手以后,范丞丞很快地离开了他跟黄明昊住的大房子里,除了自己的衣服以及跟黄明昊一起养的猫带走了之外,其余的东西什么都没拿走。


“黄西西,咱们要走了哦…”


范丞丞摸了摸他们的猫咪,狠下心头也没回地走了。


刚走到拐角处,范丞丞就碰到了黄明昊。


此时黄明昊的脸上带了一丝愠怒,平时好看的眼眸一下子黯谈了起来,就连眉头都是紧皱的。


范丞丞一句话都不想讲,可黄明昊并不打算放过他。


“嘭”地一声范丞丞就被黄明昊按在墙上强吻,在碰到冰冷的墙壁上时范丞丞不自觉吃痛地“呜咽”了两声。


“哈啊…黄明昊你不能…不能…”


无奈根本就牵制不了眼前的男人。


就最后一次了…


在完全进入的那一刻,范丞丞整个人都不好了,全身都轻颤了起来。幸好黄明昊的家是住在一个偏僻的地方,也根本没什么人。


在所有事情做完了之后,黄明昊甩了一张银行卡就头也不回地走了。


“密码是你生日。”


范丞丞也只听见了这句冰冷的话。


勉强地撑着墙壁站起来,就虚弱地离开了。




-


黄明昊说得很对,没了他范丞丞根本不能在这诺大的城市中生活。


当初范丞丞为了他黄明昊放弃了一切,放弃了尊严,拉下了脸面,也辞去了他心爱的工作。


范丞丞现在倒是有点后悔了。你说当初自己的眼光怎会这么低,竟然看上了那种人。


有权,有势,长得也不赖,就是…


“算了。”


范丞丞猛得摇了摇头。这时他已经不自觉走到了酒吧,在准备用裤兜里仅有的几百快钱痛快地喝上几杯时,余光又瞟到了一旁的招聘单子。


“月收入5000,管吃还管住?”


范丞丞眯了眯眼,下意识念了出来。


“你好,请问是要来酒吧里应聘工作的吗?”


突然耳朵里传来一阵陌生的男音,听上去温温柔柔的。在抬眼望去,一张带着灿烂笑容的精致面容映入了眼帘。


范丞丞一下子就看呆了,点了点头。


“呃…是的。”


“那正好,从今天开始你就来我的酒吧里工作吧。哦对了,我叫陈立农,是这里的店长,你叫什么啊?”


范丞丞的脸红红的,不知道是刚刚喝了酒的缘故还是被这喧嚣的气氛衬的。或许自己真的不适合在这种地方工作,可眼下也只能如此了。


范丞丞摇了摇头,全然没有听到陈立农说的活。

陈立农又重复了一遍。


“抱歉啊,”范丞丞才回过神来,“我叫范丞丞。”


呼…


范丞丞哭笑了笑。


或许,是时候要开始自己新的生活了。




-


范丞丞已经好几个月没有见到黄明昊了。说是完全把他忘记是不可能的。只不过范丞丞只觉得心是空的,仿佛少了些什么。


看着眼前正在秀恩爱的陈立农以及他的小男友蔡徐坤之后,范丞丞顿时气得不打一处来。


“你们…够了啊…”范丞丞冷笑了两声,要不是当初没发现这破酒吧就相当是个xxx,自己怎么会来这地儿?现在还要忍受这俩人的狗粮。


真是…人性的扭曲…


啊呸…


道德的沦丧…!



“你好,我…再给我来瓶酒。”


在耳朵里听到一阵温软又熟悉的女声之后,范丞丞猛地抬起了头。“这…这不是前几天刚跟我分手的那个女生吗?!”


幸好那人喝了点酒,貌似也已经醉得不省人事了,并没有认出范丞丞。


在朝着那女生的身后细细看去,范丞丞的心跳都漏了一拍。


——那是黄明昊。


时隔几个月,他看上去更帅气了。可能是因为今天是休息日的缘故吧,他的身上套着一件有些大的宽松便服,刘海也被整齐地散在了额头上。


范丞丞一下子蹲了下来。


“七七,快点跟我回去吧。还敢来这种地方。”


七七?叫得这么亲密,是女朋友吧?这种地方,呵,是哪种地方啊?


在听到面前熟悉的男人和那女生亲密的交谈时,范丞丞不禁又气又悲。


“丞丞…?”


陈立农应了一声,范丞丞一下子“噌”地起身。


在看到范丞丞的那一刻,黄明昊一下子就蹬大了眼睛,眼神深情地盯着他。只不过在看到范丞丞亲密地搂住了陈立农后,突然愤怒了起来。


“介绍一下,这是我新交的男朋友陈立农。”


陈立农还在懵的不知所措时,却被范丞丞的一记眼神杀吓得老实了起来,并回搂住了范丞丞。


“啊对。”


黄明昊一下子紧握住了拳头,“腾”地起身并被范丞丞给拽到了车上。


“我替范丞丞说声辞职。”


黄明昊虽然嘴上说得很平静,但是拽住范丞丞衣服的手却气得直颤抖。


-


“你…又想干什么?!”


范丞丞被黄明昊拽得生疼,但一想起几个月前的悲惨经历不禁大叫了起来。


黄明昊好看的眉头又紧皱了起来。


“为什么…”黄明昊的语气委屈又难过,“为什么又跟别的男人那么亲密的在一起…”


说着狠狠地咬上了范丞丞的脖颈上。


“那你…你又为什么要背着我跟那个女人在一起?”


范丞丞就这样任由黄明昊亲吻着,虚弱地开了口。


像是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黄明昊突然停了下来。


“什么啊…你不会认为七七是我女朋友吧。其实,她是我的助理——呃,这几日她失恋了。”


状态就跟几个月前的我很像,一样的可怜。


“且不说今日。”范丞丞勉强撑坐了起来,“那为什么几个月前的你对我冷漠得要死,对我就像是陌生人一样?”


“那是因为啊,这几年你与我一块儿经营的公司的财务状况出了很大的漏洞。你要想想啊,我的公司破产了也就罢了,可是那里面还有你的心血啊!”


黄明昊说得很深情,让范丞丞又不得不信任。


什么啊,原来这么久…都是自己误会了他吗…


“可是…”


“可是什么可是!那个叫陈什么立农的,又是你什么人??”


黄明昊带了一丝质问的语气。


“哦他啊,就是一个好朋友而已…”


“确定不是新欢吗?”


“我就只有旧爱啊!”


新欢是你,旧爱亦是你。


黄明昊亲了亲范丞丞的嘴角,满意地笑了笑。


“我的傻丞丞啊,重新跟我在一起吧。再带上黄西西一起。”


范丞丞点了点头。


失而复得的感觉,真好。


-


“嘶!”


黄明昊突然抓着手臂大叫了一声。


“怎…怎么啦?”


范丞丞急匆匆地跑过去,便看到黄明昊脚边的黄西西正挥舞着自己的爪子。


“黄西西你不乖啊!”


范丞丞抱起了小猫,死死地盯着它。


“丞丞…”黄明昊惨兮兮地看向范丞丞,“好痛…要亲亲…”


“几岁啦你黄明昊?!滚滚滚…”


范丞丞扭头就走,却被黄明昊抱住亲了好几下。


“黄…黄明昊你你你占我便宜!!”


范丞丞的脸迅速红了起来。


“呼…现在不疼了…”



-完-


番外:假如黄西西会说话


我叫黄西西,是一只会说话的猫。


最近我发现我住的大别墅里散发出了非常恶心的味道,在确定不是我的小鱼干发霉了之后…


我渐渐地明白了…


“黄明昊and范丞丞,请你俩搬出去住!”


我曾多次地向那两人提出我的建议,可是竟然被无视了,甚至更变本加厉地向我秀恩爱,有时竟然还背着我亲来亲去的…


真当我眼瞎的吗…??!


呵,俩男人…


算了算了,我撇了撇嘴,继续吃我小鱼干去了。



-完-


ps:此篇修改了很多遍,一直删删减减的,文笔很渣,很多的细节也没有修改到位……望喜~


拜拜~

评论(4)

热度(36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