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桉

Z☡zᶻ ⌁

【月伴旅人归/彦丞】

感谢上一棒老师@无烬 (写得很好呜呜)


第一次写彦丞(!)望喜(。)


温柔老师彦X呆萌可爱丞(师生年上)


正文


001


“诶听说了吗?”下课铃声也才刚刚响起,女生们就聚拢在了一起,“咱们班秃头老师快要被调走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位新来的年轻老师。”语气听上去还有些激动。


“对呀对呀,听说长的还挺帅”



此刻的范丞丞正趴在桌上闭目养神,不料在听到一旁这群女生的八卦后,顿时睡意全无,“腾”地起身瞪着她们。


“一个帅老师就能把你们激动成那样,”范丞丞不禁撇了撇嘴,“那我成天坐在这儿,也没见你们给我送花送蛋糕啥的啊…”


却只引来了那群女生的无视。


-


“大家好,我就是你们新来的老师——林彦俊。”


晚自习时分,早上那群女生口中新来的帅老师终于来班级里报道,便一下子引来了不少女生的惊声尖叫。


“林老师,要不咱俩师生恋吧…?” “好帅啊!”


范丞丞眯了眯眼,开始上下打量他。林彦俊的表情始终保持不变,浑身都散发出高冷的味道,刘海也很乖巧地贴在了额头上,样貌生的倒也不错,身上套着一件不大不小的白衬衫——简直就是无数女生的理想型。


可惜我是个男的。


就连范丞丞在看了之后也不禁点点头,“确实比以前的那个秃头大叔要好。”


此话一出,便引来了身旁女生的一记眼神杀。


林彦俊貌似也听见了,不过也只是微微笑了笑,没再反驳些什么。


这时范丞丞才发现林彦俊笑起来到底有多么好看。


盯了也不过几秒钟,脸就开始微微泛起了红晕。



范丞丞的父亲是市里有名的富商,在反映了学校宿舍的种种不好以及住的不习惯后,学校便批准了他可以在附近租一个房子住。


“富贵,咱们一起走吧。”


范丞丞口中的“贾富贵”也是学校里有名的公子哥,叫黄明昊,跟范丞丞是铁哥们儿,放学后时常驾驶着自己价值不菲的汽车载着他回家。


“听说你们班新来了位老师啊…”


黄明昊一脸八卦的看着范丞丞。


“不是吧,你这眼神咋跟我们班的那群女生一模一样啊?”


范丞丞忍不住地笑了笑,又开始回想林彦俊的笑容,心脏也开始莫名“怦怦怦”地乱跳着。


“哼…”黄明昊朝着他做了一个鬼脸,“谁还不知道你是个…”


“诶我到家了富贵,咱改天聊啊。”


范丞丞无心打断了黄明昊的话,便笑眯眯的回家了。


-


在临近家门时,范丞丞突然听到浴室里传来的花洒的声音。


“…什么哇…”范丞丞愣了几秒钟,“我家有人?!”


壮着胆子便掏出钥匙打开了房门。


在房门被打开的那一瞬间,范丞丞突然感觉房门内的那个人有一丝熟悉,“林林林…林老师?!”


看到是林彦俊就已经很惊奇了,最重要的是——林彦俊此时此刻的上身是光溜溜的,下身也只套了个浴巾。


范丞丞逐渐惊出了双下巴,“林老师啊哈哈哈,您是不是走错房间了??”


谁知林彦俊却突然笑了,拿起桌子上的钥匙看向范丞丞,“抱歉,这是我家。”


范丞丞顿时惊慌失措了起来,站在房门外走也不是,进去也不是,目光忽地撇向了面前的林彦俊身上。


林老师的身材…可以啊…有肌肉…


“诶不是,你看哪呢?!”


林彦俊将范丞丞推了上去,并将门重重地关上了。


范丞丞:这是我家啊……



后来经过房主的一番解释跟赔礼道歉后,范丞丞跟林彦俊才同意合租。


“诶我说这个房主到底咋回事啊?!知不知道我之前打开房门差点给吓‘死’啊…真是!”


范丞丞一边翻着手机一边抱怨道。


“知道那你不能搬到学校宿舍去吗…”


林彦俊扶额,表示我真的想一个人住。


“嘤嘤嘤,林老师你嫌弃我…”


“一边去,哪里来的嘤嘤怪…”


“哼哼哼,林老师你竟然嫌弃我…”


“…明天作业双倍。”


范丞丞突然发现,林彦俊这个人真的好恶毒啊…


林彦俊突然感觉,范丞丞貌似有点可爱…


想着想着,嘴角又扯出了一抹不轻易察觉到的微笑。


-


自那以后,林彦俊时常会对着范丞丞微笑,吓得范丞丞都快出了一身冷汗。


“林老师啊…我觉得您还是高冷些吧…”您这样,我有点怕…


“原来你喜欢高冷的林彦俊啊…”


范丞丞点了点头,下一秒整个脸都红了起来。


“我我我不是,我没有…”


林彦俊差点笑出了声,“范丞丞你真可爱。”


“谁谁谁谁啊!!”


范丞丞将自己整个人缩了起来,“我只是对你有好感,有好感懂吗?!才,才不叫喜欢…!”


范丞丞觉得自己丢脸都丢都人姥姥家里了。


“没事,感情这种事是要慢慢培养的。”


林彦俊的脸上始终保持着好看的笑容,俘获这只小傻子的心还不简单嘛…


偷偷地凑到小孩的脸上,亲了一大口。


-


最近黄明昊发现自己的好友极其不正常,老是对着手机傻笑。


“丞丞,你实话实说——你是不是背着我谈恋爱了?”


范丞丞一脸惊讶地看着黄明昊,“你咋知道的?!”

说完又迅速用手捂住了嘴巴。


“笨蛋不要太明显了好哇!”黄明昊“哼哼”道,“你偷偷告诉我,你对象到底是谁啊?”


“那你别告诉别人哦!”范丞丞凑到了黄明昊跟前,“林彦俊——我们班新来的帅老师。”


“真假的?!”黄明昊一下子叫了出声,“可以啊范丞丞,搞师生恋嘛…羡慕。”


“那是——不过你要谈恋爱的话,在等个一千二百年吧!”


黄明昊“哼哼”两声,“谈恋爱了不起哦…”


于是黄明昊发誓以后看到林彦俊和范丞丞两人,一定要绕道而行。


-


“林老师,无论你变成什么样,我都喜欢你。”范丞丞突然一脸坚定地看向林彦俊。


“哟,丞丞今儿咋了?变得这么油腻…”


“谁,谁啦!”


现在范丞丞有点怀疑早上贾富贵出的“妙招”了。


…情话根本行不通。


“好啦好啦,我也喜欢你。”


在看到自家小孩一脸委屈的样子后,林彦俊突然凑到范丞丞的脸上亲了一大口。


范丞丞笑了笑,伸手环住了林彦俊的脖子。


“全世界我最喜欢林彦俊!”



-完-




ps:说实话这次挺突然的,因为之前并没有很深入了解彦丞这对cp(之前我是嗑/主写昊丞的)现在还有点紧张,此篇文笔略渣,希望不会影响各位心情(联文开心起来撒~


看文愉快,玩得开心,这几天还会更文。


欢迎下一棒老师@试着产粮的芋君君 (期待ing)


拜~

评论(12)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