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桉

Z☡zᶻ ⌁

【昊丞】从良

     *不良少年昊Ⅹ小白警察丞



     *有私设,有ooc,请勿上升



     正文




     “诶我说你是不是成心挑事的啊!这个月你都干了多少坏事,来我们这儿几次啦?!”此时此刻范丞丞好看的眉头都皱成了一团,微微抬起头瞪着眼前的男人。



     男人也似笑非笑地看着范丞丞,只是紧紧地抿着嘴唇,什么话也不说。



     眼前的男人名为黄明昊,还要比范丞丞小上好几岁,现在正在A市读高三。



     说来也奇怪,范丞丞也刚调来警察局不到两个月,可黄明昊却要每一,两周就犯一次事,都快变成这里的常客了,几乎大半个警察局的人都认识他。



     “你咋不说话了?心虚了?心虚你就给我好好做事,在学板好好听老师的话!别整天跟个不良少年似的!”话越说到最后,越显得底气不足。



     在听到“不良少年”四个字后,黄明昊微微勾了勾唇角。



     “教训完了?那我可以走了吧。”



     像是习惯了,黄明昊起身朝门出走去。



     范丞丞摇了摇头,要不是自己是个新来的,上级没给自己分发武器,自己早就拿着棍棒吓唬人家了。



     “现在的小孩啊…”



     范丞丞也懒得在辨解些什么,望着黄明昊的背影就止不住地摇头。



     “哟,咱们天不怕地不怕的福西西咋就为一孩子发愁啊?”蔡警官向范丞丞端了一杯枸杞茶。



     “唉…”范丞丞喝了一口茶水,“对了,队长您认识黄明昊吗?我来这儿也不过一个月,对他不是特别了解。”转身放下茶杯。



     “他啊…”蔡徐坤仔细想想,自己对他也是有印象的,毕竟能惹范丞丞那么生气的人也没几个,“他是附近高中的一名学生,就小屁孩一个!性格阴晴不定的,他生气起来能把你气死。”



     范丞丞微微点点头,真是希望那小孩不要在惹事了。







     “什么?!蔡蔡蔡徐坤你再说一遍——什么叫我被上司选中了要去二中做监督巡逻的工作啊??!”一句话才刚说完,下一句又涌上来,“我说我要高级一点儿的工作啊!这种…这种…难道我要去当保安吗?!”



     “不是你说,你想做最简单最轻松的工作嘛?!”蔡徐坤“哼哼”了两声,“这还是我亲自向上司推荐的呢…还求了好一会儿…”



     “…”范丞丞欲哭无泪。



     “咋了你又?”蔡徐坤见范丞丞快要哭了,连忙赶上前去哄,“不就是去二中做保安嘛…又没啥大不了的…还有我跟你讲啊,二中…二中??!”



     蔡徐坤咽了一口唾沫,“好像黄明昊那家伙也在二中吧…”



     范丞丞一下子黑了脸,“靠啊啊啊!你你你快去给我申请调回来…救命啊…!怎么还会有黄明昊那不良少年…”



     “那不行啊…少说也要就职一个月…”



     范丞丞:“…救心丸…”





     -



     于是第二天范丞丞就极其不情愿地将自己所有的东西搬到了学校保安室桌上,望着崭新的保安室,范丞丞叹了口气,“或许…真的可以好好地放松一下…?”



     可好巧不巧地是,他又遇见了黄明昊。



     吓得范丞丞想要赶紧离开。



     却被黄明昊给叫住了。



     “怎么…保安哥哥见到我就这么害怕嘛…”黄明昊撇了撇嘴,“我就这么不受你待见…?”



     “你…”范丞丞没有反驳些什么,还有一看到黄明昊就条件反射想要躲开这种怪事,也只得藏在心里自己细想吧。



     范丞丞摇了摇头。



     黄明昊终于露出了笑容。



     “…那你亲我一下吧。”



     “你…!!”范丞丞顿时红了脸,“别,别以为你长得帅就可以为所欲为!还有,不要随便调戏前辈…!”



     说完就迅速离开了。



     “真是的…”黄明昊的笑又加深了几分,“走就走呗,捂着脸做什么?”哈哈哈,真可爱。



     



      自那以后,两人见面就越来越频繁了。



     范丞丞正无聊地在校园里监督着,望着远处的目光又不禁黯淡了几分,“唉…”也只得叹了口气。



     “啪!”



     突然范丞丞感到自己的屁股正被人不轻不重地打了一下,羞得他立马转过头,在看到身后黄颜色头发的人儿正朝着自己露出一个灿烂又阳光的笑容后不禁抖了几下。



     “靠…!”范丞丞忍不住爆了句粗口,“你你你,真是吓死我了——还有现在学习很紧张,为什么又来找我啊?”脸上的潮红仍然散不尽。



     “笨蛋,当然是想你啦!”



     “不准说混话,还有我要走了…”



     范丞丞的耳朵上也泛起了红色。



     “等等…”黄明昊拉住了正准备离开的范丞丞。



     “干嘛?”



     黄明昊凑上前亲了亲范丞丞的红唇。



     这是他们第一个吻,最后还是以范丞丞慌忙推开黄明昊,羞涩地跑开而告终的。






     -




     一个月很快过去了。



     范丞丞早早地给蔡徐坤打了电话,在确认自己可以名正言顺地回到警局工作时,心里既开心又失落。



     失落的是,他可能再也见不到黄明昊了。



     “想什么呢你范丞丞?!”范丞丞猛地摇了摇头,“你才不可能对黄明昊那家伙图谋不轨呢!”



     你可是一个正经的人啊!



     拼命摇了摇头后,也没来得及跟黄明昊打声招呼,范丞丞就带上所有的东西回到了警局。




     “西西啊,你终于回来啦!”蔡徐坤在见到范丞丞回来一下子扑了上去,“真的是想死你啦…!”



     “哦…”范丞丞看样子无精打采的。



     “咋了你?谁欺负你了?”



     范丞丞撇了撇嘴,算了算了,反正跟他说自己是对黄明昊动心了他也不会信的…说不准还会引来一阵嘲讽…



     “可能太累了吧…”



     范丞丞伸了个懒腰,一闭上眼睛满脑子里想的都是黄明昊。



     -


     经知情人举报,黄明昊又犯事儿了。



     “…”范丞丞哑口无言。



     而黄明昊貌似也不想说话,只是静静地盯着范丞丞。范丞丞每一个微小的动作,都会被他收尽眼底。



     “…说说看吧,你又怎么了?”范丞丞无奈地撇撇嘴,这也才几天没见没管啊…真嫌自己高三了事情不够多啊…



     “没怎么啊,就是想你了。”



     明明是极其幼稚的一句话,却让范丞丞莫名其妙地脸红了。



     在严厉地教育了好几句话后,范丞丞就想让黄明昊离开了。



     只是黄明昊又拉住了范丞丞,手拉得紧紧的,似乎永远都不想松开。



     “范警官真是个大笨蛋——连我喜欢你,都看不出来。”语气中还带着一丝赌气的意味。



     “你…”范丞丞脸红地想要挣开黄明昊死死握住的手,无奈根本争脱不开。



     “难道范警官从来没对我动过心嘛…?”



     范丞丞脸红地低下了头。



     “其实我也…”



     “咳咳…”蔡徐坤走过来打断了两人的谈话,“我愈发觉得你俩有奸情…”



     “走开啦!”



     吓得范丞丞一下子甩开了黄明昊的手。



     黄明昊也只得“啧”了一声离开了。


     -



     早上没有得到自己满意的回答后,晚上又在警局的门口笑眯眯地等着范丞丞。



     “黄…黄明昊?!”



     范丞丞惊声尖叫了一下,毕竟自己也才刚刚下班,局里还有那么多人,让他们看见了影响得多不多啊,想完便拉着黄明昊走了。



     “你早上…还没回答我问的问题呢…”



     “什么问题啊…?”



     范丞丞装作什么都不知道,一脸懵懵地看着黄明昊。



     “算了,…”



     “很喜欢。”



     夜很黑,黄明昊只听到了这令他心动的三个字


     -


     

     “真没想到你会报考警校啊!”范丞丞有些激动地说不出话来,“想不到我们竟然要成为同行了呢…”



     到时候你穿警服的样子…一定很帅吧…



     “丞丞,你咋流口水啦…”黄明昊递给了他一张餐巾纸,“快擦一擦。”



     黄明昊一下子拥抱住了范丞丞,并凑到了他的耳朵旁,



     “范警官,我从良了哦。”





     -完-



     番外



     昊:“我发现我昨天好喜欢你啊~”



     昊:“还有今天也很喜欢你呢~”



     丞:“[脸红]所以呢…?”



     昊:“所以我预感明天也会超级喜欢你的~”



     -完-


     搞了好久,终于(!)文笔有限,望喜~


     快开学啦,要补一补作业呀了,有时间我也要开始搞一搞连载啦(哈哈


     拜~


评论(4)

热度(30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