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桉

Z☡zᶻ ⌁

【昊丞】关于爱情

小甜文一发完结~


黄明昊Ⅹ范丞丞


文笔渣,勿上升


正文


001


范家和黄家是A市最有钱,最有势的两个家族。他们两家既是相互的竞争对手同时也是多年的朋友。


当然,范家的小公子范丞丞与黄家的二儿子黄明昊也是十分要好的玩伴。


可能从他们出生的那一刻起,他们的命运就交织在了一起。


“丞丞哥哥,我们一起上学去吧。”


黄明昊要比范丞丞小得多,矮矮的个子加上软糯的声音让每个见到他的人都会多看几眼,而范丞丞也不例外。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范丞丞竟然对眼前这个天真无邪的弟弟起了非分之想。


范丞丞摇了摇头。


“为什么?丞丞哥哥是不喜欢我?!"黄明昊一脸的匪夷所思,“我身边的人都很喜欢我的呀,嘤嘤…”


见黄明昊快哭之际,范丞丞连忙上前哄他。


“怎么会,一起吧…”


那一年范丞丞上初中,而黄明昊才刚上一年级。黄明昊喜欢整天缠着眼前的漂亮哥哥,而范丞丞也不讨厌,仅仅因为青春期被命名为“喜欢”的奇怪思想。


“…我真是疯了。”



002


时隔多年,范丞丞与黄明昊也已经很多年没有见过面了。对于记忆中那只个子矮矮的,总是喜欢跟在自己身后喊“丞丞哥哥”的小家伙也不知道现在怎么样子。


“好想他喔…”


范丞丞嘟了嘟嘴,无聊地掰起了手指。


“今年我24岁,那小家伙…”


范丞丞猛得抬起头。


“…成年了啊…”


-


 “喂丞丞,我是你黄阿姨啊~你小时候我经常抱你的。”


范丞丞的手机突然响起。


“黄阿姨?有什么事吗?”


范丞丞惊诧了起来。对于黄阿姨和那个家伙已是多年未见,今天突然打电话给自己肯定有事。


“就是我家明昊…”





“借住是吧?大概住多久啊?”


“不多不多,就几个月。”


“那行,还有明昊他什么时候来我这儿啊?”


“哦,现在应该已经到你家门口了吧。”


挂断了电话,范丞丞的嘴觉不自觉上扬了几分。


“也不知道他现在长什么样子了呢…"


还有点期待呢。



“叮咚。”


范丞丞眯了眯眼,快步打开了房门。


“丞丞哥哥好久不见了啊。”


那是一个很熟悉的声音。


范丞丞轻声笑了笑。


“你个小家伙,都成年了啊!个子也长高了不少呢!"


范丞丞赶忙跑上前将黄明昊的行李拿了下来,而黄明昊也是不客气,随意地换了双拖鞋后就跑到了柔软的沙发上。


“呼…好累…”


范丞丞摇了摇头,“累了吧,快去洗个热水澡然后上床好好睡一觉吧。”


“丞丞哥哥啊,我刚注意到你家貌似就只有一个房间诶,要不然咱俩就一块睡吧。”黄明昊的眼睛微闭,语气中也带了一丝明显的笑意。


范丞丞刚发应过来,之前自己一直吵嚷要摆脱家族的势力,靠自己的本事生活下去,可现在自己的处境却一点儿也不好,再加上刚丢了一份工作,现在也只得租一间廉价的房子。


范丞丞点了点头,总不能让他睡沙发上吧?


“那我们一起睡吧~”


黄明昊欢喜地将范丞丞公主抱了起来走到了房间里。


“你!!”范丞丞的脸一下子红了,“果真是在国外待久了,动作一点也不文雅!而且——老子是男的!”


黄明昊到底是一点儿也不管,继续做着手中的事,临睡前还偷偷地亲了范丞丞一口。


范丞丞愣了几秒钟,转身气呼呼地将被子全部塞到自己身上,一点也不给黄明昊盖。


黄明昊倒也不恼,凑到范丞丞身旁就紧紧地搂着他入睡了。


“晚安,范丞丞。”


“叫我哥哥啦,还有——晚安。”


-


第二天一大早,范丞丞就起床给黄明昊做早餐了。再怎么说,也不能饿到人家了吧。


才刚把做完的炒鸡蛋盛出来,范丞丞突然感觉腰部被紧紧地抱住了——就跟昨天晚上的感觉一模一样。


“黄明昊,手拿开!”


范丞丞微微皱起了眉头。


“好吧好吧。”


黄明昊无奈地把手松开,随意地吃了几口后就准备去上学了,“哥我上学要晚了,我先走了啊——对了,今天放学你记得来接我~”


临走前又亲了范丞丞一大口。


范丞丞捂着脸上刚被亲过的位置轻声笑了笑,“我才不会去呢…”


-


“喂,哥我想你了。”


才刚吃过午饭,黄明昊就给范丞丞打了通电话。


“早上咱不是刚见过面嘛…”


范丞丞无奈地笑了笑。


好吧好吧,自己也有点想他辽。


“可是都已经过了整整4个小时,240分钟,14400秒了…”


“不是说好了等你放学我去接你的吗,还有你要好好学习啊!等从医科大学毕业了你就去当一名医生,那多好啊!想当初你哥我…”


“我毕业后想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娶你。”


黄明昊打断了范丞丞喋喋不休的话。


此时此刻电话外面的范丞丞的心跳不禁加快了几分,“靠…黄明昊你你你幼不幼稚啊!!”


“当然这只是小时候的想法。”


范丞丞终于松了口气。


“现在长大的想法就很简单了,那就是跟你在一起。”


“啊?!”范丞丞愣了几秒。


“范丞丞,我想跟你在一起。”


黄明昊又重复了一遍。


“你现在要好好学习懂吗?”范丞丞强迫自己冷静下来,“你还太小,有些事情你还不懂…”


说完便挂断了电话。


-


时间刚临近下午五点半,范丞丞才想起这时候的黄明昊也该放学了,于是便放下了手中所有的工作,坐着公交车来到了黄明昊的学校。


“…果然穿这身太过引人注目了吗?”


在感觉到从别的学生那传来的炽热目光后,范丞丞低下头看了看自己的西装。


刚刚出来得太急,就连衣服也没换。


范丞丞低下头看了眼手表,便继续盯起学校大门。


-


“明昊~昊昊~这道题我不会诶,要不等下跟我一块去奶茶店教我一下呗~”


忽然范丞丞听到了一个女人撒娇的声音。抬眼望过去,一个长相可爱的小女生正跟自家黄明昊拉拉扯扯着。


范丞丞不禁皱了皱眉头,迈开长腿走了过去。


不过还没等自己说些什么,黄明昊像是见到了奇珍异宝似的凑到了范丞丞的身边。“丞丞哥哥!”


“哥哥?!”一旁的同学跟朋友们不禁诧异道,“黄明昊你竟然还有哥哥?怎么都没听你说过…”


“是喔。”黄明昊笑得一脸灿烂,“是个关系非~常~好~的哥哥呢!”


说完扯得范丞丞的衣服便准备离开。


“诶昊昊…”


“我们很熟吗??”黄明昊瞪着那个女生,“抱歉,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说完还看了看范丞丞。


盯着范丞丞的脸愈变愈红。


-


“刚刚那个女生,跟你什么关系啊?”


兴许是紧张甚至感觉到了一丝丝的危机感,范丞丞突然看向了一旁正低头玩着手机的黄明昊。


“…一个追求者罢了。”


黄明昊一脸“你还不懂吗”的表情看着范丞丞,也许是根本不知道他会这么问,还愣了几秒钟。


“看吧…”范丞丞自嘲地笑了笑,“也许,我们真的不适合在一起。”


黄明昊的表情突然凝固了,“为什么?!”


“昊昊,咱们年龄差太大了,还有,还有你值得找更好的…”话越说到最后越显得底气不足。


“那你…爱我吗?”


范丞丞突然笑了起来,“爱,当然爱!怎么可能不爱?从小我就对那个软糯糯的你有了好感,只是…”


“我都知道了哦。”黄明昊也笑了,“年龄差才不是问题,我喜欢你,喜欢的不仅是你的外表——还有你的全部。”


黄明昊的脸逐渐泛红。


“…黄明昊你的脸好,好红啊…”


“你也是。”


黄明昊笑眯眯地又凑到范丞丞的脸上亲了一大口。


-


“对了哥哥…”


黄明昊突然拉住了范丞丞的袖子。


“嗯?”


“你刚刚吃醋的样子真可爱。”


“谁…谁啊?!”


羞得范丞丞赶紧跑开了。


黄明昊轻声笑了笑便赶忙上前牵着自家哥哥的手回家了。



-完-


番外1:当黄明昊犯错时


“丞丞哥哥~”


黄明昊嘴里软糯糯地喊着范丞丞,身子一下子蹭了过去。


“你走开!才不想理你!”


范丞丞看上去很生气,好看的眉头都皱在了一起,大力地将黄明昊推开。


见到自家哥哥这么生气,下一秒黄明昊便吻了上去。


“好啦好啦,是我错了,下次再也不会了。”


看着范丞丞满脸通红,黄明昊不禁一笑:果然还是这招实用。


番外2:当范丞丞犯错时


“刚刚那个女生看上去好像跟丞丞你很亲密啊…”黄明昊的语气带了一丝冷漠,看着范丞丞的眼神也变得狠厉起来。


范丞丞觉得眼前的黄明昊有一丝陌生,“啊…哈哈哈,只是公司的一个同事罢了。”笑得也十分勉强


“普通同事也会送你奶茶?”


黄明昊突然站起身,瞪着范丞丞。


“呃…”范丞丞刚想解释,但却被黄明昊那太过可怕的眼神吓到了,转身便想离开这诡异的房间。


下一秒却被黄明昊抱了起来,扔到了床上。


-


事后。


“其…其实,那个女同事有男朋友了。”


范丞丞将自己整个身体缩进了被窝里,声音都带了一丝哭腔。


我只是一个牵红线的啊……


“啊…”黄明昊猛地抬头。


难道是我误会他了?!


“对不起。”


黄明昊环住了范丞丞的腰,真诚地说道。


“那我丞哥就宽宏大量原谅你吧…啊痛!”


范丞丞作势要起身,谁知腰部实在太过酸疼,刚一站起来便跌到了床上。


于是就被黄明昊捞进了环抱里。


“丞丞,明天跟我一起去见父母吧。”


范丞丞愣了几秒钟后笑着点了点头,“好。”


-完-




ps:此篇就是一发完结无脑甜文,文笔很渣,希望各位能喜欢吧!


 还有今天下午八点整会更彦丞(联文)大家记得来玩啊~(划掉)-


拜拜~

评论(11)

热度(37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